close

邁入30歲的我,肌膚上的隱憂,依靠專業的保養品就可以解決了,

但是髮根保養的問題,我實在一頭霧水,因為平時真的太少接觸這類的資訊,

時常有落髮隱憂的我,身邊也沒有人可以詢問或是推薦產品(絕對不是我太年長的問題!)

20幾歲的凱蒂,頭髮茂盛宛如一個小森林(比喻好像怪怪的),

現在到了30歲出頭,漸漸覺得頭髮脆弱,頭髮時常有落髮情形,頭皮可看見的面積也越來越廣...好恐怖喔!

 

一定是上天聽到我的憂慮與心聲,讓我可以體驗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是長庚專業團隊與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合作,

通過六大核心育髮成分及通過七大活髮測試,是市面上唯一首支完成長庚人體試驗倫理委員會專案計畫之養髮產品,

以及長庚大學天然藥物研究所人類毛囊組織測試,能有效改善毛髮脆弱、稀疏問題,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成分天然、不含西藥、無副作用!

這麼專業的團隊測驗完成,並且上市的養髮產品,怎麼不趕緊來試試呢!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的噴嘴是長的,並且有附上一個透明蓋,以防萬一收拾的時候不小心按壓到,白白浪費呀~

 

我的頭皮出來見人了...長噴嘴可以很輕易的對準頭皮來做使用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可以有效的改善稀疏弱髮問題,維持頭皮環境健康,提升原始髮色飽和度

 

噴完以後,請記得按摩按摩頭髮皮!

使用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的時候,沒有想的那麼粘膩與負擔,

噴在頭皮上非常清爽,把促進液按摩在頭皮上,也很好吸收,不會感覺一層東西在頭皮

而且在現在炎熱的天氣很適合用,因為會有點涼涼的~

 

裡面有一同配贈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50ml

可以使用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完後,接著使用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唷!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因為沒有含西藥成分,所以不會有女孩討厭的西藥味,反而是有一股淡淡的草本味

頭髮乾濕都可以使用,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不需要沖洗,是不是很方便呀~原來養髮沒有想像中的難!

快來一起跟著我養髮吧!點點以下的連結~

連結請點我!

本文與-台塑生醫合作

 

arrow
arrow

    啾啾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