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成年,但是痘痘還是會找上我的臉

還有惱人的粉刺!都會暗藏在我的肌膚裡

只好逼不得已使用高濃度果酸類的淨痘保養品來抗痘,高濃度果酸類的保養品通常都會有刺激性,讓肌膚感到刺刺癢癢的

而粉刺的部分也會使用撕的面膜來抵抗,不過這樣也是在虐待自已的毛孔而已

這些認真努力抗痘的手段,都會造成肌膚上的負擔

理膚寶水,總是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理膚寶水淨痘無暇極效精華 EFFACLAR DUO[+]

為什麼被我稱為抗痘神器呢!

他在12小時內立即有效改善青春痘肌膚瑕疵

而且持續使用的話,可以有效的減少與預防痘痘粉刺的復發

使用四周可以從根本來改善痘痘粉刺,去除粉刺和改善毛孔阻塞現象

是不是很神器呢!

話不多說 我來試用看看囉!

 

剛好,最近痘痘爆發,可以看見我臉上快冒出來的痘痘!

有點紅腫紅腫 趕緊來擦擦!

在紅腫處擦上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推勻幾次 肌膚吸收迅速 味道也不刺鼻 擦起來整體很清爽!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有著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 是全新專利益菌生配方

這樣的配方可以在12小時內改善青春痘皮膚瑕疵,去除粉刺,預防痘痘復發!

理膚寶水專利的水楊酸衍生物 可以剝除老廢角質,角質代謝,改善毛孔阻塞,讓肌膚吃進有效的成分

而且重建肌膚抵禦粉刺痘痘的同時,抑制黑色素、預防痘疤~

 

雖然沒有擦到四週的時間,僅有一週的時間,讓我的原本紅腫的痘痘,減少痘痘發炎,

並且有緊緻毛孔的感覺,覺得自己的肌膚離水煮蛋肌不遠了~

 

油性皮膚的朋友可以使用理膚寶水青春潔膚凝膠

溫和控油 可以改善油光毛孔問題唷!

理膚寶水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可以使用妝前乳,長效控油與保濕,可以維持一整天清爽妝容喔!

 

痘痘肌不用煩惱了~快來一起跟我變水煮蛋肌吧!

理膚寶水官網 à這裡可免費領試用!

理膚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 à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肌膚檢測 à了解自己的油痘粉刺狀況!

 

 

arrow
arrow

    啾啾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