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年齡正走在30歲的道路上,偶爾也想要素顏示人,但是,肌膚二十幾歲的年輕感已漸漸不復見

不可以連肌膚也變成這樣!一定要讓肌膚回到活力透明感的時候~

雪肌精推出了抗初老的御雅活米微酵系列,專門針對有肌膚初老症狀的族群朋友們使用~

有著發酵新配方:

1.芽孢桿菌淬取液

2.米發酵淬取液

活米微酵系列,含有醣類、氨基酸,有著具高保濕效果,並且還能對應肌膚老化狀態

可提升肌膚活力與透明感,讓肌膚重獲能量,使肌膚緊緻活力有彈性,使肌膚表面平滑細膩~

已經迫不急待來使用了~還我肌膚透明感~~~

活米微酵卸妝油(左) 、活米微酵洗顏霜(右) 卸妝完後,緊接著使用洗顏霜,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有緊繃感!

 

活米微酵特潤化妝水

雪肌精推出的「活米微酵系列」,有著三大植物成分: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土白蘝

所以使用起來會有一種天然的草本植物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取適量份量在化妝棉上,輕輕拍打在肌膚上,使用完肌膚感覺有潤潤的感覺~

 

活米微酵特潤乳液,它是屬於比較液狀的乳液

乳液很好推勻在肌膚上,不用取多的份量就可以使用全臉囉!肌膚也很快就吸收了!

活米微酵彈潤霜 不得不說這瓶! 

活米微酵特潤霜,有著日本發酵技術,是拉絲型的乳霜 它的拉絲效果真的嚇壞我!

取適量份量在臉上

在容易產生細紋的嘴角眼角稍加按摩

活米微酵特潤乳霜,它的熔點與體溫相近,能柔順的延展濃郁的油類和調和油潤澤成分

不僅乳霜的潤澤可直達肌底,還不會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感唷!

使用完只有舒服二字可以形容!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使用完,肌膚有明顯的彈潤感,持續使用十幾天可感覺到肌膚的緊緻度和細緻度提升!

我終於不用害怕我的肌膚輸給二十幾歲的年輕妹子了!

快跟著我抄手刀購買呀~

官方網站: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實體通路:http://www.kose.com.tw/sekkisei_myv/shoplist/

 

 

 

arrow
arrow

    啾啾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