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十大關的香比,早對於25歲的彈潤肌膚望塵莫及了~
25歲之後的肌膚真的非常真實呈現該年齡該有的毛病,
比如:鬆弛、細紋、乾燥、黯沉……光這四點,光是用想的都會抓臉尖叫~啊~我不要~

然後開始認命得閱讀一些抗老保濕相關的美妝文,
買了一些貴鬆鬆的抗老保養品,BUT,櫃姐說這產品是連某某明星都有用的,可是我怎麼都無感呀~
是我肌膚吃不起這麼貴的好咪亞嗎?!

近期開始有聽說到VICHY薇姿也有抗老緊緻的保養品,可是卻無機會接觸,
正好這次可以來參加薇姿10天緊緻有感試用活動,
而且最新的代言人是張藝興,連帥帥都在使用,我也來趕緊試試!

(重點不是帥哥!)

 


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
滴管型設計方便取用且衛生能保持產品不易變質,輕熟齡、熟齡肌膚、敏感性肌膚均適用唷~

 

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於全臉使用,用量約3~5滴,
並配合拉提手法加強按摩,後續可接續使用R激光系列女神霜等產品效果更佳。

來自法國薇姿千年古城,16世紀以來以溫泉聞名。
1 9 3 1 年 由D R . H A L L E R 所創立,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為每種膚質研發設計。


VICHY薇姿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並且全面改善十大老化膚況(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眼下細紋/不夠緊實/缺乏彈性/頸部鬆垂/膚色黯沉/膚色不均/加速細胞更新)
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低敏性且不致粉刺。


富含突破性四大逆齡二代配方:
【1】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擁有10年研究、5項專利、9項實驗試驗的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以精準分層作用在不同肌膚組織改善老化問題,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底豐彈飽滿最佳狀態
【2】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柔軟性與澎潤感;小分子玻尿酸優異三倍快速滲透力,直達肌底、延緩肌膚老化,同時能強化皮膚障蔽作用與防禦力。 
【3】LHA脂氫氧基酸:為萊雅專利成分,能更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精準清除老廢角質功效
【4】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香比認真的連續10天早晚使用VICHY薇姿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容易長粉刺的我,竟然一次都沒為此煩惱過
更讓我驚喜的是,一些眼周與嘴角的小細紋,以及黯沉的問題有明顯的改善,


可能我的肌膚吸收與代謝速度算快的,所以肌膚上有明顯的進步~
只要持續使用,將可看到肌膚一天天更好的變化。

這麼神奇的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不可以只有我知道!
現在VICHY薇姿有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耶!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快快點滑鼠去填資料吧~啾咪!

arrow
arrow

    啾啾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